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012的文章

I M BACK -,-

圖片
2012.12.30 我.. 终于肯回来了 - - 之前真的真的很懒惰來更新 LOL 不是懒惰就是不知道要写神马 ... 2012很快就要结束、 我们应该迎接2013了.. TT.TT 新的一年、希望你能对我好一点 :) 2013嘛。。蛇年对吧? 蛇嘛。。。 没怎样吧 (?) 噗/3\ 这次回来我也不懂我要写神马!!! 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咯 =3= ERM... 最近刚追完一部戏, 《善良的男人》 、 前面是很好看啦、 不过到看了后面我真的要心脏病 - - 不过我还是坚持看完全部了、 都是因为宋仲基偶吧啦 XD 他.. 真的有帅到啦 A__A (毕竟我是个花痴                                                       这张...是我暂时的微博头像 XD SBS歌謠大戰!! YG FAMILY的表演太給力了! Lee Hi唱 1,2,3,4、 勝利也跟著唱xD 2NE1 唱 I LOVE YOU、 志龍哥很享受 lol xD EPIK HIGH 也很可愛! BIGBANG 的Fantastic Style也很贊!!!! ~EH SEXY LADY BOOM SHAKALAKA ~ 媽呀, Daebak啦! Dae Sung的綠毛也太帥了吧!! GD 的.. 粉紅黑毛(?)  噗、 這傢伙整天染染染! 真的受不了你啊志龍哥!! >< 呆呆的 :3 這張絕對迷死我! lol 現在說什麽好咧 (?) 對了、 我朋友都說獨生女很好、 什麽都不用跟人家搶、 而...

A Special Day 121212 :)

2012.12.12 今天真的是個特別的日子、 121212、 這個數字可是一千年才有一次的啊~ 聽人家說、 今天是告白日? 也有人說今天是運動日 - _ - 可是對我來說、 今天是我家 可愛忙內的生日 ! Mine Panda Seungri , HAPPY BIRTHDAY ! ! 我說膩膩啊、 你真的很Lucky、 可以在1212 這一天出世、 我要感謝李麻麻、 感謝你把勝利生出來 :D 我們家膩膩長大咯~~ 22歲了! 依然是可愛的忙內! 話說膩膩、 你的推特有沒有BOOM啊!? 昨晚都被世界各地的VIP給炸了! 不知道你昨晚有沒有上推特、 #121212VIday 已經在全世界Trend排第一哦! 這些都是我們VIP的心意xD 還有大馬後援會TheOnly1BIGBANG 制了影片給膩膩、 還製成DVD寄給膩膩了、 不懂他有沒有看 >< 好咧、 你們誰有推特、 給我滾過來、 快來關注我 :P 點擊進入本小姐推特 XD 就此停寫。 xD

12月你好。

圖片
這麼快、 就到12月了 ... 時間過得真快 :3 我要上中二了 TT^TT 我不想這麼快上中二、 因為要讀早上班 /3\ 我的天 又要早起了 z_z 又不知道能不能和那群傻婆同班 A___A 哇哈哈 前陣子去了印尼、 可以說很滿足啦 >< 可以玩水 xD 因為淹水啊  哇哈哈哈 而且是在我要回國的前一天淹水 LOL 哇咔咔 我還買到了爆炸的周邊 A____A 可是有點後悔、 買了Sticker、 一個都要馬幣17塊、 我買了3個  WTF - -" 早知道買 OOAK 的T桖就好了 TT^TT 很遺憾皇冠燈還沒有stock LOL 不過我還是買了發箍 xD 發箍上有皇冠 還可以發亮  我好知足 :D 因為錢花光了 $_$ 不過會來大馬了、 又要去雲頂 LOL 又要跟老爸討錢了 A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A ↑嘴巴開好大↑ 你們有誰15號去雲頂?  問了也白問 - - 12年12月12號、 很快就要來了、 咱們膩膩要生日咯!! 要23歲了! 我們可愛的忙內長大咯! 哇哈哈 附上製圖 LOL 2012 MAMA YG得了9個獎項!!! YG Daebak! 我愛YG! 哇哈哈   媽呀 大聲你好帥 >< 塔比你又賣萌了 >///<

感想

圖片
2012.11.19 距離某綸生日很近了、 1120很快就要到了! 布丁們應該都很興奮又很緊張吧? 老實說我很緊張 ~_~ 來附上製圖 XD ((我懂很難看 T~T 某綸啊某綸~ 你神馬時候來檳城嘛、 我想見你啊.. T^T 在印尼已經有一個星期了、 剛來的時候還以為不能活下去了、 因為要在這裡3個星期 /_\ 不過現在覺得這裡很好玩 xD 認識了印尼VIP啊! 今天跟她聊了很多、 她好會說韓文、 跟她學了好幾句韓文、 她人也很美下、 也因為美、 她已經有男朋友啦~ 男朋友也很帥下 她已經跟他男朋友訂婚啦! 前天在女方家交換戒指~ 我也去探訪 xD 我相信這對情侶會很幸福的~ 因為我們都是VIP!  哇咔咔 下次更新時我分享我在印尼的照片 不過都不好看的 /3\ 勝利開推特了! 剛開不久就更新這麼多 n_n 還一直說自己是勝利! 萌爆了啦 >< 點擊進入勝利推特 END

11月了.

圖片
2012/11/01 很快的, 11月到了... 又要假期了 /_\ 如果没有什么PBS的, 我想我现在就假期了 A__A 尼玛都是什么PBS害的, 都要假期了还要做这些东西! 还有什么万圣节的吧? 想說都没怎么过啊 -____-" S.H.E强势回归! '花又开好了' 真的真的很好听! 比珍珠还要真! 我超爱这3只啦 A___A BIGBANG去了美国... 听说那里有... 天灾 ? OMG  我相信你们不会有事的! 你們大概明早才到吧? 在飞机上會很闷嗎-___-" 要坐整整十几个小时的飞机 @,@ 换做是我, 我可能在飞机上一直躺着睡觉 =3=  Mr TOP    Dae Sung why you look so hapi ._.  OMG Seungri Oppa!!   Tae Yang with GD ♥ Tae Yang I miss ur FB's hairstyle T^T Seungri Style ! GD is smile ! BIGBANG !♥ 1104很快就要来了! Mr TOP Happy Birthday! 1027 Alive Tour 大马站我虽然没去,   但我的心却在演唱会那里 v__v Mr TOP完美侧面 ♥.♥ 部落格换风格了! I'm Singing My Blues ... [这人唱起歌来了 =v=] 是啦是啦 换BLUEEEE Colourrrr 之前是粉红色的 , 想說换换一下颜色, 就换了蓝色 :P 喜欢吗? 噗~~~ /3\

Alone...

圖片
1014, 祝大家葡萄酒情人節快樂! A__A 也祝我生日快樂 :D 今年的生日就像去年一樣, 沒慶祝, 沒蛋糕 :-( 不過我也很開心, 我有收到網友們真心的祝福, 謝謝你們 :) 想說以前小時候, 生日到了都會很興奮, But 現在好像都沒有那張Feel了/__\ 感覺很孤獨, ALONE .. o(╯□╰)o 今天不懂做麼一直狂聽<Lonely> 是符合我今天的心情嗎? 唉 真的很Lonely下。。。 ' 2NE1-Lonely' 呵呵 今天Sibeh無聊, 跑去製圖了XD 制了阿炎的  還有雞涌歐巴的 前天, 5只飛印尼, 5只依然一樣帥氣! 膩膩收到了很多PANDA, 他好像很開心哦 XD 跟家人合照啦! :P 這張是..  膩膩在喂PANDA吃東西! 很口愛有木有  xD 大聲他很愛玩, 他把水倒在塔普身上 @.@ 大聲說了;Nama saya Dae Sung 龍龍說了;Selamat Tinggal 貝貝說了;Aku cinta padamu 啊鳥喂, 你們來馬了也會說這些話嗎? XD 塔塔@印尼ALIVE TOUR 很像小孩子耶 -w- 真的是BINGU TOP! 我愛他這一身的裝扮  炎先生, 你今天一定很累吧, 好好休息吧 今天你很帥! 我也很期待<紀念日>大首播哦 :D 帥哥! :3 <可能妳还爱我> 明天還要考試 /3\ 不過是最後一天了啦~ 明天考數學  公民  道德 I dont care 我就是要考到很烂, 我不想读好班 :P

考試 :(

圖片
這位哥哥是不是很帥!? XD 看看他, 多陽光啊! 阿炎啊~ 你這次染髮很帥吶! 路過的,飛過的, 我推薦你們一首好歌! 《可能你還愛我》 你不聽你就不fashion了~ :P 唉 我没买他的专辑, 真的好对不起阿炎.... 阿炎我不是故意的 T.T 我是真的没钱了 T.T 等你来槟城, 我一定买你的专辑! 神馬 明天考試了, 我根本就沒準備╮(╯_╰)╭ 明天考華文吶, ok啦~ 反正我會考很爛的 /-\ 考再好又沒怎樣, 隨便考就算了- - 我也没要求这么高, 能全科及格我就满足了 :D 可是我又怕我不能及格 /-\ 历史、我不懂它在讲神马 数学、算来算去算到我傻 科学、 我不太了解它 地理、我不懂它在讲神马 国语、我怕我的作文 /-\ 英语、要背神马东西的,我都没背 华文... 名句精华今天读明天就忘记! 生活技能、要我们煮菜嘞 - - 美术、画画咯 =3= o(╯□╰)o 好吧,祝我好运 :)     BIGBANG就快要来馬了... 我真的不知道1027那天我會怎样... 11月2NE1又要来馬, 那个时候我应该要出国 /-\ 真的是悲剧啊 TT^TT 我真的希望我出国的那天, 可以在机场遇到妞们 /口\ [想得美- -" Dara un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