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p + 愛麗絲
昨天、 早上10點多才醒, 早上看電視機, 不能玩電腦, 因為被我的表哥霸佔了 /.\ 看鑽石夜總會, 看到那個醜女化妝后變美女的 =3= 我看到有一個女的, 沒化妝真的很像歐巴桑==|| 化妝之後, 真的。。。 有像黑Girl的丫頭那種fell 啊! 超口愛的~ 原來啊。。。 女人戴隱形眼鏡, 化妝, 就可以醬可愛料/.\ 可是有些女人化妝了還是一樣很想歐巴桑=3= 有些女生呢, 不化妝很美,化妝了就不美/~\ 下午。 我爸爸要載我表哥回家, 就順便去Jusco咯。 去Jusco, 吃飯, 看人家歌唱比賽, 過後去買Epop咯~~~ 我去我家附近的店都沒有, 都快要淚奔了, 我要的愛麗絲和絕對達令的海報都還沒賣, 去了Jusco, 有賣! 我認為是剛賣的/.\ 還有很多本, 我買了4本xD 做麼我要買這樣多本? 兩本是我自己的, 一本幫我朋友買, 還有另外一本。。。。 看學校的人要不要咯... 如果要我賣給他/.\ 如果沒人要我就自己收藏=3=" 海報拍到很蒙=3= 關它的, 我的賀首席有夠帥! 晚上。 看愛麗絲咯! 第三集的很好看, 首席跟海傑騎車那邊, 蠻好笑的 ^_______^ 藍菲菲,陳海傑和賀首席那段, 賀首席好兇/.\ 藍菲菲都哭了 :'( 唉。。。 都不懂海鷗是誰偷的/3\ 還有, 首席不會搭巴士, 因為怕做錯, 哈哈~ 我截了很多圖/.\ 把它美圖起來xD 其實有很多張, 只是懶惰弄啊= = 我還看到光華日報有愛麗絲啊!!! 尖叫LOL 我有拍下來, 可是, 不想Po, 報紙寫的都是很蘋果一樣的! 說什麼收視率低的, 看了都要氣啊~~~~~ [[息怒息怒xD]]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