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op + 愛麗絲
昨天、
早上10點多才醒,
早上看電視機,
不能玩電腦,
因為被我的表哥霸佔了 /.\
看鑽石夜總會,
看到那個醜女化妝后變美女的 =3=
我看到有一個女的,
沒化妝真的很像歐巴桑==||
化妝之後,
真的。。。
有像黑Girl的丫頭那種fell 啊!
超口愛的~
原來啊。。。
女人戴隱形眼鏡,
化妝,
就可以醬可愛料/.\
可是有些女人化妝了還是一樣很想歐巴桑=3=
有些女生呢,
不化妝很美,化妝了就不美/~\
下午。
我爸爸要載我表哥回家,
就順便去Jusco咯。
去Jusco,
吃飯,
看人家歌唱比賽,
過後去買Epop咯~~~
我去我家附近的店都沒有,
都快要淚奔了,
我要的愛麗絲和絕對達令的海報都還沒賣,
去了Jusco,
有賣!
我認為是剛賣的/.\
還有很多本,
我買了4本xD
做麼我要買這樣多本?
兩本是我自己的,
一本幫我朋友買,
還有另外一本。。。。
看學校的人要不要咯...
如果要我賣給他/.\
如果沒人要我就自己收藏=3="
海報拍到很蒙=3=
關它的,
我的賀首席有夠帥!
晚上。
看愛麗絲咯!
第三集的很好看,
首席跟海傑騎車那邊,
蠻好笑的 ^_______^
藍菲菲,陳海傑和賀首席那段,
賀首席好兇/.\
藍菲菲都哭了 :'(
唉。。。
都不懂海鷗是誰偷的/3\
還有,
首席不會搭巴士,
因為怕做錯,
哈哈~
我截了很多圖/.\
把它美圖起來xD
其實有很多張,
只是懶惰弄啊= =
我還看到光華日報有愛麗絲啊!!!
尖叫LOL
我有拍下來,
可是,
不想Po,
報紙寫的都是很蘋果一樣的!
說什麼收視率低的,
看了都要氣啊~~~~~
[[息怒息怒xD]]
---------------------END
_%E5%89%AF%E6%9C%AC.jpg)
.jpg)
.jpg)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