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鬼 O.O
2012/7/27 今天一來到學校, 就聽到某人說.. 學校鬧鬼 -w- 一開始我是不相信啦~ 某人說女同學最好不要上廁所, 如果要上就快去快回, 還說5點過後就不要再上廁所了 -v-" 如果上了廁所就會'倒楣'... 那個時候我是不相信的啦~ 可是, 休息節de時候, 我的另一個朋友問我:"你有看到鬼嗎?" 我整個人傻去,就說:"那邊有,那邊也有" = = 他就說了... "女廁所對面的課室最好不要去看,因為那課室de門畫了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的圖案...如果看了會看到有一個小弟弟在坐著. . ." 我簡直無言,就跟他說:"你太迷信了" 說完就跑了。 過後又有朋友說... "之前聽說有個老師講廁所里面有一個員工 死 在里面....." 這一次, 我真的 怕了!!!!! 哇靠, 是怎樣? 7月要嚇人咩? 唉/-\ 如果真的鬧鬼de話, 我看我不用去學校好了 XD。 現在學校de同學都紛紛在FB上討論學校鬧鬼de事叻/v\ 這事情要到啥時候才 結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