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鬼 O.O

2012/7/27

今天一來到學校,

就聽到某人說..

學校鬧鬼-w-

一開始我是不相信啦~

某人說女同學最好不要上廁所,

如果要上就快去快回,

還說5點過後就不要再上廁所了 -v-"

如果上了廁所就會'倒楣'...

那個時候我是不相信的啦~

可是,

休息節de時候,

我的另一個朋友問我:"你有看到鬼嗎?"

我整個人傻去,就說:"那邊有,那邊也有" = =

他就說了...

"女廁所對面的課室最好不要去看,因為那課室de門畫了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的圖案...如果看了會看到有一個小弟弟在坐著. . ."

我簡直無言,就跟他說:"你太迷信了"

說完就跑了。

過後又有朋友說...

"之前聽說有個老師講廁所里面有一個員工在里面....."

這一次,

我真的怕了!!!!!

哇靠,

是怎樣?

7月要嚇人咩?

唉/-\

如果真的鬧鬼de話,

我看我不用去學校好了 XD。

現在學校de同學都紛紛在FB上討論學校鬧鬼de事叻/v\

這事情要到啥時候才結束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时隔多年 ...

我强势回归了!

I'm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