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渣标题 XD
路人:是怎样嘛 三更半夜跑来更新 o(╯□╰)o 本小姐:没办法嘛 人家是夜猫子呐! O(∩_∩)O~ 其实其实 我是來维修我的BLOG啦 >< 背景,LOGO,歌曲 通通都换了 :目 其实这次我还是走粉红路线 :P 之前之前都是走黑白风格, 都腻了, 所以來粉红style 啦! XD 背景还是一样粉丝色, 是蝴蝶图图 :D LOGO, 就普普通通啦~ 自己做的不是很美 =v= 歌曲,,,, 歌曲!! 就歌曲啦!!!! 这次我打算全都放抒情歌 :3 而且是BIGBANG/GD的 呵呵 附腻腻图图 :P CR:LOGO yup yup yup 妈咪买新手机给我了! [OS:都是用我的钱== RM700 ++ SAMSUNG GALAXY ACE PLUS LOL 我想说再存多一点钱才买的, 哪里知道妈咪酱快就买了 T,T 现在我身上一点钱都没有, 我要买YYL专辑的钱也没有!!!!! 哭死我TT_TT YYL啊!!!! 纪念日啊!!!! 哈利路亚。 保佑我的钱赶快飞进我钱包里 -.-" 路人:你知道你今年用的钱都是拿来买明星周边的吗!? 还买YYL专辑/BB演唱会DVD/ YYL包包/YYL笔记本/YYL钱包/ YYL 衣服/S.H.E 衣服!!! 我的天 晕啦我! +_+ 本小姐:埃古 追星族嘛! 路人:还有还有!你今年买最多的就是EPOP了啦! 本小姐:都说了追星族嘛 /口\ 附YYL图图 CR:LOGO 塔塔! 你拍戏怎么会这么不小心 :( 手都受伤了 TT_TT 过几天的新加坡演唱会要怎么办啊 真希望你这崔三件可以赶快好起来 :-( 崔塔普我爱你 :) 塔普! :D CR_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