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渣标题 XD
路人:是怎样嘛
三更半夜跑来更新
o(╯□╰)o
本小姐:没办法嘛
人家是夜猫子呐!
O(∩_∩)O~
其实其实
我是來维修我的BLOG啦 ><
背景,LOGO,歌曲
通通都换了 :目
其实这次我还是走粉红路线 :P
之前之前都是走黑白风格,
都腻了,
所以來粉红style 啦!
XD
背景还是一样粉丝色,
是蝴蝶图图 :D
LOGO,
就普普通通啦~
自己做的不是很美 =v=
歌曲,,,,
歌曲!!
就歌曲啦!!!!
这次我打算全都放抒情歌 :3
而且是BIGBANG/GD的
呵呵
附腻腻图图 :P
CR:LOGO
yup
yup
yup
妈咪买新手机给我了!
[OS:都是用我的钱==
RM700 ++
SAMSUNG GALAXY ACE PLUS
LOL
我想说再存多一点钱才买的,
哪里知道妈咪酱快就买了 T,T
现在我身上一点钱都没有,
我要买YYL专辑的钱也没有!!!!!
哭死我TT_TT
YYL啊!!!! 纪念日啊!!!!
哈利路亚。
保佑我的钱赶快飞进我钱包里 -.-"
路人:你知道你今年用的钱都是拿来买明星周边的吗!?
还买YYL专辑/BB演唱会DVD/
YYL包包/YYL笔记本/YYL钱包/
还买YYL专辑/BB演唱会DVD/
YYL包包/YYL笔记本/YYL钱包/
YYL 衣服/S.H.E 衣服!!!
我的天 晕啦我! +_+
我的天 晕啦我! +_+
本小姐:埃古 追星族嘛!
路人:还有还有!你今年买最多的就是EPOP了啦!
本小姐:都说了追星族嘛 /口\
附YYL图图
CR:LOGO
塔塔!
你拍戏怎么会这么不小心 :(
手都受伤了 TT_TT
过几天的新加坡演唱会要怎么办啊
真希望你这崔三件可以赶快好起来 :-(
崔塔普我爱你 :)
塔普! :D
CR_LOGO


.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