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013的文章

DECEMBER _________________

这么快就12月了。 2014年很快就要来了。 我不知道该开心还是该失望... 我不想面对学校的老师啊 TAT 好担心我跟朋友們被分到不同班 最近我真的很想出去旅行、 在家闷到爆!只能吃饱睡觉,都快变成肥猪了 可是我的经济问题 ... 唉唉唉。 这次回来部落格只是来扫地而已的  不知道要写什么... 就这样吧 。

我强势回归了!

HEY HEY HEY~   (我这是在学李提娜的口号 ... 嘿嘿嘿~~~ 我已经隔离几个月没上部落格了!! 3月到现在了 QAQ 我... 实在太狠心了 /-\ 这次回来了、 差点忘了要怎么操作部落格了 噗哈哈哈哈哈 还好之前已经适应新版面了、 要不然现在死惨惨 X_X 连文章都不会写了 lol 于是现在是... 早上 1点哟 = = 我要睡了 拜  (什么烂文章= = 睡觉去。

假期不夠用 /_\

圖片
為神馬老師要這樣對我 /_\ 馬來文Folio、 道德要找nilai 神馬的、 一個星期, 根本就不夠時間做完嘛! 還要背英文、KH、道德、華文。。。 啊!!! (抓頭  夠煩了! TT 最近都很少關注炎萌貨和五只了... (神馬炎萌貨啊 XD 都是那個考試功課害死de !! WTF~! 說真的啦、 我是很想每年呆在第2班就好了、 可是我就是不希望功課不要這麼多嘛 TT HAIZZ 剛開學的時候明明就很乖、 都會做好功課、 現在我變樣了 囧!! 都怪假期吧 :3 因為它我現在才會變這麼懶 =3= 最近呢... 都傳很多明星來馬來西亞 ! 包括我的底線... SHE、AK。。。 << 田喜碧我女神! 陳奕我哥哥 XD 當然也有我的本命權志龍先生! OMG 陳奕哥哥我是肯定沒得去看他了、 因為他出席的是個頒獎典禮... (個人覺得看演唱會比較瘋狂 XDD S.H.E 的話呢、  看情況吧   在七月呢 不知道有米有考試LOL 權志龍呢!!!  日期好沒公佈 囧 有消息說年尾5只會發新專輯再次辦世界巡迴 (?) 我快破產咯!  (現在就破產了== 當然現在還有留一點錢啦。。。 這些錢是專用在追炎萌貨的時候用的 :3 炎萌貨快來吧! 我手上的寶貝在等你來幫它們簽名啦 XD 檳城喲檳城喲!!  lol 還有啊  要顧好你的腳  下次來的時候我要看的是健全的你  我最近都在叫他炎萌貨 哇哈哈哈哈 (piak ~~~~  (我飛~~~ 好吧我不玩了 =.= 田喜碧我真的好想去見你!! 還有解接們!! 陳奕老哥! 米安餒喲  不能去看你 TT 權志龍  我知道你很快就要來了 XD 你們的2巡回來馬乜 ? 我說的炎萌貨就是他啦! 哇哈哈哈哈

親愛的,早日康復 (:

圖片
親愛的阿炎、 你知道嗎? 你沒來檳城我真的不生氣。 因為你的健康,更重要。 你知道嗎? 當我看到你的機場照、 我多心疼你。 你啊你、 我終於知道爲什麽都不更新微博了 !! TT 而你在臉書的 ' . . .'、 我也知道這是什麽意思了。 親愛的、 如果我們布丁丁們知道你的腳受傷了, 我們一定會要求華研讓你在台灣好好休養。 等你的腳好了之後、 再來馬來西亞。 你知道么? 我想看你活潑,可愛,有活力的樣子。 當我看到你坐在輪椅的時候、 我真的很心痛。 我相信每一位布丁也會這樣。 你坐在輪椅上, 還要在飛機上坐幾個小時, 真的真的真的辛苦你了! 親愛的,趕快好起來吧! 還有啊你,如果要站起來不要太用力啊你! 今天的聚會、 我沒辦法去看你、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如果華研能再早一點公開行程、 或許我能去到KL追星。 租巴士、酒店、什麽的, 爲了你,我什麽都可以做! 阿炎炎炎~ 我真的好想見你 :'( 兩年前, 錯過了。 今年, 再次錯過。 這種感覺,有經歷過的盆友應該可以懂。 亞綸,宣傳完了,趕快會台灣休養! 今年沒見到你, 我相信下次我一定能見到你的! 有去聚會的布丁們,要好好照顧他。 沒去的,我們就祝他聚會能順順利利! 創造一個完美的紀念日。

BLA~

好久不见了部落格 (: 最近都不怎么上部落格了、 于是我很忙、很忙... (假死== 是真的。 可是我还是有时间上面子书之类的 :3 我就是一边上网  一边做功课 还是背范文之类的 真的好多东西要背。 TT 真的压力好大、 很想去追星把压力暂时抛开、 可是为什么亞綸不能来槟城一趟呢... (崩溃.. 我手上的宝贝要给亞綸签名的... (再度崩溃... (孩子啊 孩子啊  看开一点嘛~~~ 笑一笑没烦恼 XD :) 好吧,我终有一天应该會亲自到台湾追星的 (: 希望如此。 上天保佑我。 哈雷路亚 lol -  -  -  -  -分割线-  -  -  -  - 《缘●來》 米有错,綸家莊要做册子給炎莊主了! 主题是《缘●來》、 就是缘分嘛。 这次我会回来写BLOG也就因为这个吧。 XD 我是在想要写什么好呢 @@ 于是我要开始罗嗦了哟 XD 就在2010年的某天,我开始喜欢上亞綸了。就这样,我加入了一个温暖的家,綸家莊。姐妹们都很好,都很可爱,很爱玩,我就是喜欢这样的感觉。我想这是缘分让我加入綸家莊吧 哈哈。 因为这个缘分,让我认识了更多爱亞綸的布丁丁,尤其是綸家莊的姐妹们。綸家莊会永远挺亞綸到底!永远愛炎亞綸! ♥ 好了, 说完了  哈哈。

新年快乐! XD

圖片
喂 看到标题是不是很奇怪 QAQ 今天是我在2013年第一次写BLOG -_- 就连跨年都不来部落格更新、 我真的太残忍了我 /口\ 我亲爱的部落格、 我不是故意抛下你的 T3T 只是之前比较疯百度贴吧 =v=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喂 = =! 哦对了、 1月已经要结束、 表示农历新年要到了 A___A 所以说。。 那句“新年快乐”是指农历新年,不是新的一年  哇哈哈哈哈哈(笑屁 = = 嗯。。 2013年嘛, 我中二了。。 (我还很年轻好不好!? lol 我还是一样读第2班、 没进没退 = = 可是我觉得保持这样也好、 我不想读第一班、because我会觉得压力很重 T3T 我也不想读太后的班、because我是lao sik kia!! (才怪 可是我有个预感、 就是我感觉明年我会掉到第3班 /3\ 因为我现在读的班有的从第1班来、也有从后面班的来、 我突然感到很害怕 /__\ 感觉今年我在班上的名次会很后面 TT 而且这次我们中二只有考2次、 (OS:我们每天都在考PBS T.T 我想, 如果第一次考上我考到很差的话、 第二次考试我真的要努力了 TT 数学 << 我最痛恨的!! 我明明就对数学有兴趣的、 可是怎么中学的数学这么的难啊 TT 华文我ok、 背名句精华 XD 我很喜欢华文课 :D 还有 科学   << 读了新的,旧的就忘了 lol 还有最惨的。。 生活技能!!!! 我明明也很喜欢KH的、 就因为那个该死的PBS、 老师要我们背一大堆东西 TT 我宁愿考PMR  我都不要考该死的PBS!! TT GEOGRAFI、 前面几课我想我应该会,后面的就看我脑力的记忆卡够不够装了。lol 马来文、还可以,本身也很喜欢马来文 (不正常的人 - - 英文、本身也很爱英文,只是因为老师讲课太闷了,所以开始慢慢无视了英文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