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XD
喂
看到标题是不是很奇怪 QAQ
今天是我在2013年第一次写BLOG -_-
就连跨年都不来部落格更新、
我真的太残忍了我 /口\
我亲爱的部落格、
我不是故意抛下你的 T3T
只是之前比较疯百度贴吧 =v=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喂= =!
哦对了、
1月已经要结束、
表示农历新年要到了 A___A
所以说。。
那句“新年快乐”是指农历新年,不是新的一年
哇哈哈哈哈哈(笑屁 = =
嗯。。
2013年嘛,
我中二了。。 (我还很年轻好不好!? lol
我还是一样读第2班、
没进没退 = =
可是我觉得保持这样也好、
我不想读第一班、because我会觉得压力很重 T3T
我也不想读太后的班、because我是lao sik kia!! (才怪
可是我有个预感、
就是我感觉明年我会掉到第3班 /3\
因为我现在读的班有的从第1班来、也有从后面班的来、
我突然感到很害怕 /__\
感觉今年我在班上的名次会很后面 TT
而且这次我们中二只有考2次、 (OS:我们每天都在考PBS T.T
我想,
如果第一次考上我考到很差的话、
第二次考试我真的要努力了 TT
数学 << 我最痛恨的!!
我明明就对数学有兴趣的、
可是怎么中学的数学这么的难啊 TT
华文我ok、
背名句精华 XD
我很喜欢华文课 :D
还有 科学 << 读了新的,旧的就忘了 lol
还有最惨的。。
生活技能!!!!
我明明也很喜欢KH的、
就因为那个该死的PBS、
老师要我们背一大堆东西 TT
我宁愿考PMR 我都不要考该死的PBS!! TT
GEOGRAFI、 前面几课我想我应该会,后面的就看我脑力的记忆卡够不够装了。lol
马来文、还可以,本身也很喜欢马来文 (不正常的人 - -
英文、本身也很爱英文,只是因为老师讲课太闷了,所以开始慢慢无视了英文 =3=
SEJARAH、我不懂为什么我很喜欢上历史课耶 (真的很不正常
还有其它课,道德啊,电脑啊,美术啊,公民啊,我都。。OK LOL
总之数学是个令人烦恼的东东@@
第一次做,错
第二次做,错
直到第三四次才做对来 =.=
(其实现在我应该背KH的,于是我读不下去了,才跑过来 wwww
真的很想念中一的时候、
和一群疯子一起疯 kkkk
我们一起作弊、
一起逃课、
一起不做功课 、
还有很多很多 (很明显我是坏小孩
可是那群疯子、
在今年跟我不同班了TT
我在班上好孤单,好寂寞。
没人陪我聊偶像,没人陪我一起唱歌 (?) lol
于是那群疯子跟我作了约定,
就是明年她们会回来第2班陪我 :D
我等你们啊! TT
真的真的、
没有你们在班上,
我真的会无聊到发霉 TT
有你们在、
我就可以跟你们聊我们的偶像了 TT
虽然我们偶像都不同,
但追星的心是一样的 ^__^
哦不,
我们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我们都有哈韩 (?) 哇哈哈哈
有的追大爆炸 有的少女时代 还有其它 :D
当然不只哈韩,台湾的 中国的 Angmo的我们也有追 哇哈哈
当然是有我的吃货 我的喜碧 我的小奕 还有中国人周笔畅 XD
可是,
我还要等多久?
现在半年都不到 TT
我想这一年,
真是我的衰年吧。
不过我也想知道如果我在班上没有这么疯的话(就是很乖的,都没有讲话,只是乖乖做功课
我的成绩会进步还是会退步 XD
毕竟我隔壁的童鞋..
很少说话。 lol
是个很安静的童鞋。。。
所以我在班上也很少讲话 /3\
不说我了。
说我的Oppa们了 XD
这呆子,去了新加坡都不来槟城一下TT
3月是吧?我等你!
还说有时间要去看看他,
好臭美哦 lol
Kang Sexy!
新日文Solo的歌我都听了:D
Kang Sexy Daebak
GD 我好爱你的头发 (⊙v⊙)
Bingu TOP!崔TOP!
史迪奇耶XD 我也没忘记你之前带的布丁帽!
很会摇的太阳、
很会脱的太阳 lol
这张的他好可爱
哇哈哈哈
熊猫腻、
Panda Seungri!
吐个舌头也这么萌
真的比熊猫还可爱。
忙内就是要可爱 XD
不愧是我男人 (众:你滚啦!!!
就这张了。
世界巡回已经结束了。
首尔是最后一场了。
我有听声音直播。
就算只听到声音也很满足了。
KVIP应援的很好、
有气球,有蛋糕,有大合唱,有横幅。
你們真的很棒。
希望下次的巡回,可以再度來馬 :D
嗯。。
就写到这里吧。
.jpg)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