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 XD
喂 看到标题是不是很奇怪 QAQ 今天是我在2013年第一次写BLOG -_- 就连跨年都不来部落格更新、 我真的太残忍了我 /口\ 我亲爱的部落格、 我不是故意抛下你的 T3T 只是之前比较疯百度贴吧 =v= 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喂 = =! 哦对了、 1月已经要结束、 表示农历新年要到了 A___A 所以说。。 那句“新年快乐”是指农历新年,不是新的一年 哇哈哈哈哈哈(笑屁 = = 嗯。。 2013年嘛, 我中二了。。 (我还很年轻好不好!? lol 我还是一样读第2班、 没进没退 = = 可是我觉得保持这样也好、 我不想读第一班、because我会觉得压力很重 T3T 我也不想读太后的班、because我是lao sik kia!! (才怪 可是我有个预感、 就是我感觉明年我会掉到第3班 /3\ 因为我现在读的班有的从第1班来、也有从后面班的来、 我突然感到很害怕 /__\ 感觉今年我在班上的名次会很后面 TT 而且这次我们中二只有考2次、 (OS:我们每天都在考PBS T.T 我想, 如果第一次考上我考到很差的话、 第二次考试我真的要努力了 TT 数学 << 我最痛恨的!! 我明明就对数学有兴趣的、 可是怎么中学的数学这么的难啊 TT 华文我ok、 背名句精华 XD 我很喜欢华文课 :D 还有 科学 << 读了新的,旧的就忘了 lol 还有最惨的。。 生活技能!!!! 我明明也很喜欢KH的、 就因为那个该死的PBS、 老师要我们背一大堆东西 TT 我宁愿考PMR 我都不要考该死的PBS!! TT GEOGRAFI、 前面几课我想我应该会,后面的就看我脑力的记忆卡够不够装了。lol 马来文、还可以,本身也很喜欢马来文 (不正常的人 - - 英文、本身也很爱英文,只是因为老师讲课太闷了,所以开始慢慢无视了英文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