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ack.

2017.3.26

难得没做工,
有时间可以用电脑 哈哈哈

下个月就不用做工了  (开心)
给自己休息下  
5月就要开始我的college life 了 qwq

我今天真的是突然才想到我的部落格啊 哈哈哈哈
现在真的是一年碰一次了是吗 (?)

怪自己这几年懒惰更新了 ww
希望日后可以常更新吧 哈哈哈

2017年嘛
姐姐我18岁了呢 ... TT
好快啊  时间流逝  我也变老了 so sad

以前一直在想着18岁的我是什么样子的
现在  真的  18 了 
觉得自己没变多少呢  
反而觉得自己还需要挑战更多
接下来我来throwback下成年往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6年
第一次代表学校参加马来文诗歌比赛
全场只有我学校的参赛者是华人  WTF
当时还没比赛心里就在os着  没希望了 科科
btw 对了2间马来校还是赢了  成功进入半决赛 
当时我就是一脸懵。 
能进到半决赛我真的是难以置信了
所以    就这样拿下第3名 哈哈
那刻开始我才对我的马来文有信心  噗

还有说好的要专心读书  要SPM了  
我还是一样跑去看我的爆炸啊 哈哈哈哈哈
而且还是在考试前一个月  
那个时候好像是要 PT3了吧
看到附近的歪皮有的都带书到现场去读呢 ww
追星也可以读书的好吗  科科
真的觉得我以前太傻了
以为追星就会完全影响我的学业
错过了好几次跟欧巴见面的机会  (I'm like TT )
自从去了金视奖后  
我真的开始任性了 ww
那次过后我都没放过跟欧巴见面的机会
觉得自己做得很好啊  盒盒盒盒
然后我发现我变聪明了很多 (?)
成绩变得好很多欸 WTF??
所以我坚持追我欧巴 盒盒盒

考SPM的时候呢
还在期待着我爆炸几时回归 哈哈哈哈
一边读书一边期待着
欧巴完全就是我的动力 哈哈哈

还有就是
10月   血汗泪
我这次真的被胖蛋圈走了(本来是郑号锡唯饭 科科)
就这样



2017
1月的时候   跟小伙伴两人的韩国之旅
够狂的拉 哈哈哈
完全就是追胜利之旅好吗 
前3天去了演唱会现场
接下来就去爱宝乐园玩一天 
在那里也看我们龙哥的 hologram -w-
很开心的是
我看到北 极 熊 !
还有熊猫  超可爱的啦 (●'◡'●)
值得了 哈哈哈

去济洲岛也没去到什么地方
因为实在 太 累 了 TT
前几天看演唱会站着脚痛 + 被挤到我自己是谁也不知道
真的是花钱来买经验的  噗
能去到首尔看演唱会真的是我这5年的心愿啊
总算是实现了 感恩。

说好的追胜利之旅
当然少不了去李总家的拉面店
到那边大概傍晚吧  
本来打算在那里解决晚餐
可是看到那里排长龙 
我心里os着  我的晚餐可以变宵夜了 呵呵
李总的拉面店在3楼
可是粉丝排队排到下面的马路去耶  WTF
可能是因为看完演唱会的关系吧  
既然都来了  就跟着排队等咯
排了将近4个小时 
终于   吃到了。 (感到想哭)
真的排得很辛苦  没记错那时是零下6°吧
我的脚一直在抖 TT
工作人员算有良心 
有给每人一片暖宝宝 -w-
排队时遇到歪皮亲故落叶 哈哈 
在飞机上就见到了 其实 www


还有一次吧  我跟伙伴在AND HERE吃华尔夫
想说休息一下
就在这时   我们李昇炫更新IG
内容是 今晚我们猴馆见
OK 二话不说
吃完东西
马上去猴馆  哈哈哈哈
蹲了一整个晚上   半夜不睡觉
我真的佩服我自己 
然而就只见到我们李总那几秒  噗
而且他 还 搂 着 一 个 女 的 ! 
嗯李昇炫真的人脉够广啊
这下我只追李胜利
不追李昇炫!
(嗯?)


3月16日
SPM 成绩公布
当时在学校我收到短信时我整个手都在抖
我居然有8A  0______0
当下我只想赶快拿到我的成绩单
我只相信成绩单! 
拿到成绩单后   看了一眼
嗯  真的  一整排下去蛮多A 的
A- 够多 哈哈哈哈哈
OK 当下我真的放心多了
拿成绩前一晚我真的很担心自己会考不好 QwQ
华文能拿B+回来我真的够开心了 哈哈哈哈哈
我没拿过B啊 真的
然后我最差的高数  每次在学校考不及格的
这次拿个C回来  谢天谢地
我全科PASS !
8A真的是预料之外  
之前拼得这么辛苦真的没白费  
我真的要感谢这13年来不断努力读书的我 哈哈哈哈
梅雪文  辛苦你了!
从幼儿园毕业到中学毕业
真的越做越好了 
UPSR 只有4A
PT3 只有 2A 甚至科学不及格
SPM 拿个8A回来 
真的觉得自己超屌的啦 盒盒盒盒
我很久没称赞自己了呢 
现在来称赞自己下 哈哈哈哈
未来的学院生活  也要加油
不断挑战自己  才是我想要的 


打字打到手酸了
就这样吧   就此停手 (?)
明天还要做工
下次再续 
뇽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时隔多年 ...

我强势回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