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發生的大小事
2012.4.20
今天早上、
本來是有越野賽跑的預跑的、
可是我懶惰去 :P
所以在家睡覺 Z..z...z...
哈哈
到了下午、
我到了學校的時候,
我的孫女就來問我:“阿嬤,你今天早上做麼沒有來?”
[PS:我在學校的孫女有兩三個,只是玩玩而已的,別當真!]
我就隨便說說:沒有人載我去啦==
其實,是真的沒人載我去==
我老爸老媽根本無視學校的活動的,
要我求他們到死才肯載我的=3=
呵呵。。
上課了,第一節就是科學節,要去科學室咯~
去到科學室,老師叫我們讀書等下要問我們問題,
我們只是在那邊講話! 【我懂這是正常滴】
當老師問問題時。。
竟然沒人能答=3=
我就隨便說說Measuring.....
老師就講:那裡有Measuring==
哎喲喂啊,
我在心裡面笑啊~哈哈
說到笑。。。
唉~
在Geo節的時候,
老師給我們做自己的功課,
可是我們是在講話-.-"
坐在我前面的就在那邊講笑話,
我跟我的孫女笑到不停。。。
就當我要喝水時,
他就講了一個笑話,我就笑。。
結果嘴裡的水都快要噴出來了!
我馬上把頭伸到窗外去,把水給噴了==
【我是坐在靠窗口的蛤】
連校服也濕掉了==
他媽媽的奶奶的=3=
囧死了-.-"
以後要聽笑話不可以喝水。。。呵呵。
到最後兩節,
是英文節,
老師在前面講課,我們在後面講話。
厲害嘞~
就在最後一節,
有老師通知我們收拾書包去食堂坐,因為要噴-紋-油!
Alamak !
我最討厭紋油味了!
衰咯!
我的腳踏車又停在後門,
那個噴蚊油的人偏偏在放學的時候在後面噴!
我就用跑的去後面,趕快把腳車鎖解開,馬上踏回家=3=
哎喲。。。
一回到家,沖凉吃飯了,上網咯!
我最近迷上一種東西咯!
就是跟SIMSIMI 聊天!
哈哈!
他好有趣哦!
不放來跟他聊天 :PP
*****點擊與他聊天*****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