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UNGRI > GD > TAEYANG ?
2017.10.10
没什么想分享的
单纯来看看下我这个已经荒废很久的部落格而已哈哈哈
看着别人的部落格都设计得很好看
我... 不行了。
我没有那个动力去精心设计了
简单就好看了 ._.
明天就公布成绩了
希望有3.0吧 我的scholarship要紧 TAT
下星期就要开始sem2 的生活了 (害怕)
真的很想快点毕业去做工
现在才要开始 sem 2
2年好难熬啊 😭
很害怕 明年要读的 law ..
我这个人最讨厌就是 死 背😥 。
都自己选择要读这个科的
祝我好运吧 😴
10月15日
我日日哥来马来西亚 !!!
然而我到现在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去 ._.
因为是礼拜天
我怕我赶不及回来上课 😭
还有就是经济问题 ._.
等看明天如果时间表出了
时间允许的话
我应该有去 吧 (?)
虽然本身是已经去过太阳的个人演唱会了
可是 这次既然来了 还是要支持下吧
都要入伍了啊 TAT
接下来要丢回8月和9月的追星记。 ( 够狼狈的)
photo cr : Adelineeeee
8月11日 星期五
12.30pm 放学直接和亲古奔去机场 😂
(本来打算早出的 可是老师上课超认真 我都不敢出了哈哈哈哈)
去到机场去 self check-in 结果不行
我整个人就是很慌
2点15分的飞机 那时候已经1点50分这样吧
插队去柜台问
原来已经超出时间不能自己check in了
还好柜台姐姐速度超快 TAT
check-in好了我跟朋友是用跑的进去了 哈哈哈哈
整个过程就是草鸡狼狈
过安检时我还把唇膏落在那边了 卧槽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于是我还是要买新的)
跑到了登记的gate 看到有人在排队 我就安心了
天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
我登机的gate 换了!
TMD 又要我跑去另外一个gate.
(我们这是差不多在跑整个机场了 还好槟城机场没有KL辣么大)
整个简直就是累成狗。
2点15了 依然在等待。 (翻白眼)
AirAsia最专业的就是班级延迟哈哈哈哈哈哈!
等待登机的同时遇到了韩国人
被问去KL干嘛
去看老公啊哈哈哈哈
异地恋 容易吗我。
结果等到3点吧 才上✈
真的很怕自己接不到机
结果是真的接不到 lol
天知道我们胜利宝宝走普通通道 TAT
我却在VIP附近傻傻的等他
算了
直接跟伙伴们塔uber去TREC。
本来以为现场应该很多人了
找不到好的位子看我们胜利。
庆幸我表哥在第一排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当然是靠近栏杆了
天色也暗了
人也渐渐地在增加
很多媒体和摄像头都在拍着我们 (因为举着灯牌)
宝宝第一次被辣么多人看 害羞😳
当然也发现自己好多黑图 (看惯了)
漫长的等待
我们胜利终于来了!
场面也不算很混乱
至少胜利没有被粉丝推挤 (棒棒哒)
我这几年追胜利来
真的是第一次跟他这么近 😭😭😭
还跟我表哥对视 TT (男饭福利shima)
看他走进烤肉店了 我跟朋友们就走人啦
去Zouk 排队了 👍
21岁才可以进去的地方
我真的是冒险买票了
万一不能进怎样办? 等下警察来怎么办?
当下越想越...真的 ... 呵呵
进场了
果真进不了
不过还好那位大叔还是大发慈悲
让我们这些18岁的勉强进去了 😭
(有个小妹妹是真的太小了 可是硬抓我不放 跟我进去了 我无言以对)
我第一次进club 是因为李胜利。
我没有学坏 我单纯来看老公的。
我真的圆了我这几年的梦
我终于可以看到 DJ SEUNGRI 了 😭😭
超嗨的啦 哈哈哈哈
RM200的入门票还有免费饮料
隔天就去了烤肉店
6个人吃了 RM500 ++
没有很贵啦 真的 (🙂)
主要是看胜利的签名然后打卡啊 呵呵
追胜利的2天之旅结束啦
隔天还有 tarcian run
我真的为了uncle Lee 连脚也不要了 连gathering也没得去了 🙂
9月17日 星期日
GD Act III : M.O.T.T.E in Malaysia
这场我真的听天由命的 哈哈哈哈
刚开始公布有马来西亚场的时候
我立马去查考试时间表
真TM撞上考试周了 (晕)
我也不管了
先买个最便宜的票吧
真的碰上考试就把票卖了
没碰上考试至少还可以去看下 (其实自己是非常想去看的)
我没看过龙哥solo concert啊 🐲
就在考试将近的时候 发现龙哥的演唱会
我已经考 完 试 了 (心里是放着烟火中哈哈哈哈)
星期六自己坐火车去KL跟表哥和枫叶meet
傍晚去KLIA 接机
这次接机没有像之前狼狈了哈哈哈
等了3个小时 龙哥和Dara 终于到啦
虽然只透过透明玻璃看到他们
我也满足了 (因为其他粉丝在VIP通道都接不到机 噗)
等了3小时 接了3秒的机
我也4醉了 😂
过后就坐车奔去酒店蹲龙哥啦 (失败了)
半夜陪那几位Daisy们赶工
只睡了2个小时吧(?)
就赶去演唱会现场了。
早上天气不错 太阳很晒 以为不会下雨der
天知道我没买雨衣
就不作美啦 下雨啦噜
花了RM5买个垃圾品质的雨衣 很狼狈+淋雨的去排队 (不错的体验)
雨停了 龙哥也开始彩排啦
我也只能从外面看 But也是看不了
所以就用听的吧 (彩排蛮久的)
天色也暗了 终于肯放人进场了
由于自己买的是最便宜的
我也没去计较位子怎样
就跟我同连号的盆友们一起在山顶上enjoy了哈哈哈
很庆幸自己有来看龙哥的演唱会
真的没有让我失望!
龙哥心情特别好 有一点调皮哈哈哈哈
刚开始我还担心他会不会像去年那样脸黑黑deerrr
还好他这次没有 不然我真的要脱饭了哈哈哈哈 (开玩笑)
照片我就没拍啦 太远了 拍也不好看
中途还是下了雨
我只能说 BIGBANG 是雨神 > <
连续两个月都要跑去KL看老公 有点狂
这个月的太阳就看天吧呵呵哈哈哈
说真的每次追星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挑战,也让我学习了不少。
每次追星都会遇到不同的人事物
也因为这些人事物我改变了我自己。
我以前不爱讲话 朋友少 知心朋友就不用说了。
直到我认识了 布丁和VIP朋友们
我才开始慢慢的改变
所以不得不说 那时候我朋友 多数都是追星认识的
现在上学院了
我也努力的想认识更多的朋友
我觉得 我做到了
我的朋友的确比以前多了
努力去得到你想要的那个过程 真的很棒(๑•̀ㅂ•́)و✧
不要说追星不好吧
这也要看那个人追星的方式啊
像我不就好好的吗哈哈哈哈哈哈!(CNM)
我虽然一心想追星 我也没有荒废学业 至少我有想考到4.0的念头! (想想就好 -.-)
之前其实有时候也会有不要追星的念头
想着这样子追下去也不是办法
可是
我还是办不到 .. 哈哈哈
随便啦 人生有多少个青春啊 🐷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