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2017的文章

Atelphobia

2017.12.24 Happy Christmas Eve💛 Once again, Christmas is coming very soon. That's mean new year is also around the corner! Can't believe. 2017 will be end soon. So what just I done in year of 2017 ? Happiness, Sadness and ... Recently, a very sad case was happened. SHINee's member Kim Jong Hyun  leave us, leave the world. He decided become an angel. We don't know what he had faced in his life till he want to end up his life. But we can know how painful he is. You did well.   You may have a good time as you is an angel💙 And I, don't know why, like sailing without a compass, no direction, and I think I'm useless. Why? I felt that there are a lot of things that I can't do. My feeling, assignment, caring about my friend, and more. I CAN'T HANDLE IT. Even thought that kind small things, I can't manage it well. I can't understanding my friend's fe...

SEUNGRI > GD > TAEYANG ?

圖片
2017.10.10 没什么想分享的 单纯来看看下我这个已经荒废很久的部落格而已哈哈哈 看着别人的部落格都设计得很好看 我...  不行了。 我没有那个动力去精心设计了  简单就好看了 ._. 明天就公布成绩了 希望有3.0吧   我的scholarship要紧 TAT 下星期就要开始sem2 的生活了 (害怕) 真的很想快点毕业去做工  现在才要开始 sem 2 2年好难熬啊 😭 很害怕   明年要读的 law .. 我这个人最讨厌就是 死  背😥 。 都自己选择要读这个科的 祝我好运吧 😴 10月15日 我日日哥来马来西亚 !!! 然而我到现在还在犹豫着要不要去 ._. 因为是礼拜天 我怕我赶不及回来上课 😭 还有就是经济问题 ._.  等看明天如果时间表出了 时间允许的话 我应该有去     吧 (?) 虽然本身是已经去过太阳的个人演唱会了 可是   这次既然来了  还是要支持下吧  都要入伍了啊 TAT 接下来要丢回8月和9月的追星记。 ( 够狼狈的) photo cr : Adelineeeee 8月11日  星期五 12.30pm 放学直接和亲古奔去机场 😂 (本来打算早出的   可是老师上课超认真  我都不敢出了哈哈哈哈) 去到机场去 self check-in  结果不行 我整个人就是很慌    2点15分的飞机   那时候已经1点50分这样吧 插队去柜台问 原来已经超出时间不能自己check in了 还好柜台姐姐速度超快 TAT check-in好了我跟朋友是用跑的进去了 哈哈哈哈 整个过程就是草鸡狼狈 过安检时我还把唇膏落在那边...

I'm Back.

圖片
2017.3.26 难得没做工, 有时间可以用电脑 哈哈哈 下个月就不用做工了  (开心) 给自己休息下   5月就要开始我的college life 了 qwq 我今天真的是突然才想到我的部落格啊 哈哈哈哈 现在真的是一年碰一次了是吗 (?) 怪自己这几年懒惰更新了 ww 希望日后可以常更新吧 哈哈哈 2017年嘛 姐姐我18岁了呢 ... TT 好快啊  时间流逝  我也变老了 so sad 以前一直在想着18岁的我是什么样子的 现在  真的  18 了  觉得自己没变多少呢   反而觉得自己还需要挑战更多 接下来我来throwback下成年往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16年 第一次代表学校参加马来文诗歌比赛 全场只有我学校的参赛者是华人  WTF 当时还没比赛心里就在os着  没希望了 科科 btw 对了2间马来校还是赢了  成功进入半决赛  当时我就是一脸懵。  能进到半决赛我真的是难以置信了 所以    就这样拿下第3名 哈哈 那刻开始我才对我的马来文有信心  噗 还有说好的要专心读书  要SPM了   我还是一样跑去看我的爆炸啊 哈哈哈哈哈 而且还是在考试前一个月   那个时候好像是要 PT3了吧 看到附近的歪皮有的都带书到现场去读呢 ww 追星也可以读书的好吗  科科 真的觉得我以前太傻了 以为追星就会完全影响我的学业 错过了好几次跟欧巴见面的机会  (I'm like TT ) 自从去了金视奖后   我真的开始任性了 ww 那次过后我都没放过跟欧巴见面的机会 觉得自己做得很好啊  盒盒盒盒 然后我发现我变聪明了很多 (?) 成绩变得好很多欸 WTF?? 所以我坚持追我欧巴 盒盒盒 考SPM的时候呢 还在期待着我爆炸几时回归 哈哈哈哈 一边读书一边期待着 欧巴完全就是我的动力 哈哈哈 还有就是 ...